安迪周周

一个从底层杀出来人的所思所悟
分享:成长、思维、创业
公众号:安迪周周

什么才是真正的做生意、赚钱?

  1.很多人说销售很难,我说其实没那么难,生意是聊出来了的,今天谈成了一个客户,客户很奇怪说为什么你这边和人家不一样,我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你发现在我这里很舒服,因为我过滤了那些喜欢花了钱当大爷的,剩下的就好相处了,他们源源不断介绍客户都是一样的。

  

2.智商几乎无法改变,情商可以,以前我啥都喜欢抬杠,后来一直穷的可以,没啥朋友,吃亏不是福,吃够了,我改变了,人家都说和我聊天很放松,生意也越做越好了。

  

其实,情商提升只是一方面,如果我不想要情商的场合,就会故意很冷漠,说到底,是思维提升了。

  

3.有的人讲道理是没用的,得骂,骂都骂不醒,外力不管用,就别指望内驱动了。

  

4.今天和另外一个老客户聊天,我说我越来越觉得随着成长,想法会改变,不变的是要走正道,就会越走越远,客户连连点头,我说我们其实原来不认识,来到这个城市一个人都不认识,就是踏踏实实做产品做服务,客户和我们成为朋友了,帮我们带来更多客户。

  

我想表达的是:走正道,行人品,付价值,获收入。

  

5.我走了一圈,看看同行在干什么,都在休息,我已经营业几天了,如果你对赚钱没有渴望,没有行动力,不够勤快,就不要抱怨你为啥挣的比别人少。

  

6.今天我和客户说,我们常常觉得累是因为心累,你要和客户谈优惠啊,赠送啊,这个那个啊,谈半天也签单不了,我说我不累,就是你觉得好就下单,不好我就不会再联系了,我没精力。

  

一天精力就三四个小时,服务好老客户,新客户就会源源不断。

  

7.太难挣的钱最好不要挣,如果你打开思维了,发现挣的多,还没那么累。

  

8.人有个悖论,你越想赚钱,越赚不到,你越不急赚钱,先忙着沉淀和输出,你可能赚钱越多,所谓:慢慢来,会比较快。

———更多高赞文章,关注公众号罗宾周。

评论